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年暑期学校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2019年暑期学校(济南校区、青岛校区)目前共安排了283门课程(项目),其中有277门通过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具体安排见附件1。线上选课的课程已全部录入选课系统,学生需使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陆选课系统选择暑期课程(项目)。其他需要线下选课的课程由各开课单位自行组织。为了确保该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院学生的选课组织工作。

一、选课时间安排

1.正选

正选时间:2019599:00-20195149:00

正选结束后,原则上,选课不足10人的课程停止开设,由开课单位通知任课教师。

2.补退选(双学位重修学生在此阶段选课)

补退选时间:20195169:00-201952012:00

补退选结束后,学校将不再开放选课系统。57日系统测试期间选课无效,请同学们按照规定时间选课。

二、课程说明

本次参与选课的课程分为三大类,一是海外师资课程,课程号末位显示为H,为海外师资使用英文授课的课程,均有学分,通过考核获得学分后将在成绩单上标注国际学分;二是暑期精品项目,课程号末位显示为N,包括文化体验类、通识教育类、专业教育类、创新创业类、社会实践类、辅修助学类等类型,部分课程有学分;三是双学位课程,供选修双学位课程的学生修读。

三、选课注意事项

1.选修双学位课程的学生请使用双学位的学号和密码选课,上课安排请参考附件22019年新申请的双学位同学,选课账号为双学位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双学位课程允许重修学生参加。

2.暑期学校的课程中有部分课程为有学分课程,请同学们选课时务必注意。除学院有特殊要求的课程和双学位课程外,课程属性一般为任选。

3.选课时请同学们务必注意每门课程的授课对象、是否有先修课程以及考核方式。对于部分仅面向于本院系开课的课程,请严格按照规定选课,学校和学院有权调整学生选课名单。

4.由于暑期学校课程为集中授课,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核对时间地点是否冲突。尤其是跨校区选课的同学请务必注意上课时间,所选校区间课程上课时间不要冲突。

5.选修举办地点不在学生所在城市的暑期学校课程(包含异地校区及上课地点中标注异地的),餐费和两地间交通费自理,上课期间由学校统一安排在校内住宿的可免收住宿费(名单由学校统一报送),校外住宿费用自理。有特殊说明的除外。

6.威海校区同学如选济南校区、青岛校区课程,请登录本科生院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威海校区同学登录本科生院选课的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具体选课操作见附件3

本科生院选课入口:http://bkjwxk.sdu.edu.cn

7.济南、青岛校区同学如选威海校区课程,请登录威海校区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威海校区选课入口:https://jwc.wh.sdu.edu.cn/info/1032/5059.htm

8.选本校区课程的同学如在选课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本学院教务老师。如遇到跨校区选课问题,由本学院教务老师联系各校区工作人员协助解决。各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方式见附件4

9.请各学院教务老师在选课期间确认、维护任课教师。

为了确保本次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院学生选课的组织管理和咨询服务。在此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请及时与本科生院联系。

此外,今年暑期学校开设大量海外师资课程,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课程将进行调整。本科生院将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济南校区选课协调:0531-88364766

青岛校区选课协调:0532-58630169

威海校区选课协调:0631-5688326

 

本科生院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