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暑期学校课程重点推介--海外师资课程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   点击量:

海外师资课程

本课程旨在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通过举办国际暑期学校,实现大量学生不出校门就能接受高质量国际化教育的目的。

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学生国际化培养的需要,聘请了学术造诣较深、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在海外一流高校或其他科研机构任职、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海外教师来我校开设暑期国际化课程。

课程采用英文授课,本校学生所修学分作为国际学分。课程学习顺利完成后,国外学生将获得由山东大学颁发的暑期课程证书和正式成绩单。

        具体课程信息详见http://202.194.15.160:8082/system/_owners/sdsqxx/_webprj/kc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27